沙坪坝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开展区级应急保供成品粮储备专项检查工作
来源:沙区发展改革委 日期:2022-06-27


624日,为强化沙坪坝区应急保供储备粮库存的监管,督查我区应急保供企业新增储备粮数量是否真实可靠。沙坪坝区发展改革委陈鹰副主任(主持工作)、罗杰副主任率粮管科并联合区市场监管局对区级应急保供企业重粮健康产业股份有限公司进行专项检查。

在听取企业负责人介绍应急成品粮动态管理模式、储存经营方式质量计量执行、控温通风卫生等情况后,检查组对仓房存放的1900吨区级应急成品粮数量进行核对,对储存设施设备及轮换情况进行询问和核查,并同区市场监管局工作人员一起对储备粮进行随机抽样。

陈鹰强调,一是区级成品粮油储备工作今年将作为粮食安全党政同责考核内容,各单位要高度重视。二是成品粮油储备是第一时间应对突发事件、重大疫情和严重自然灾害等引起粮食市场异常波动时的必备物资。要确保粮食库存数量真实、严把粮食质量安全关,各项指标均须符合国家规定标准。三是切实保证区级应急保供成品粮在应急状况下用得上、调得动。


     




Copyright © www.cqsp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19004061号-1 联系我们 国际联网备案: 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86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3-65368559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