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500106009290438E/2022-00002 信息分类名称: 财政、金融、审计;财政/公文;其他公文
发布机构: 沙坪坝区财政局 生成日期: 2021-12-31 发布日期: 2022-01-04
名称: 重庆市沙坪坝区财政局关于推荐高端会计人才选拔培养的通知
文号: 沙财政发〔2021〕180号 主题词:
重庆市沙坪坝区财政局关于推荐高端会计人才选拔培养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1-04

为贯彻落实重庆市、四川省人才发展规划,合力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根据《重庆市财政局  四川省财政厅关于开展2021年重庆市高端会计人才选拔培养的通知》(渝财会〔202132号)文件,现将2021年重庆市高端会计人才推荐选拔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报名时间

20211230日至2022130日。由考生自行登录“重庆市财政局”公众信息网(http://czj.cq.gov.cn)首页—办事服务—会计之家—会计人才培养选拔考试-重庆市高端会计人才选拔考试报名。

二、报名条件及选拔培养

具体见附件。

三、资料审核报送

报名资料审核时间为202227日至37日(节假日除外)。

申报者按要求填写《重庆市高端会计人才选拔培养申请表》(2021年),连同申请表所填列事项的有关证明材料的复印件,经所在单位初审同意并加盖公章,报相关主管部门或财政局复审同意并加盖公章后报重庆市财政局财政服务大厅(重庆市渝北区洪湖西路1号)。其中:省(市)级国有企业、行政事业单位报所属主管部门复审,中央在渝单位报中央在渝单位主管部门复审,民营企业和区属企事业单位报区财政局复审。

四、工作要求

各镇街、各主管部门、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大力宣传,积极推荐并支持本区域、本行业、本单位财务工作者报名参加选拔。

审核地址:凤天大道15号财政局5会管监督科

联系电话:65368363

附件:1. 重庆市财政局关于印发《重庆市高端会计人才选拔培养实施方案》的通知(渝财会〔2021〕31号)

       2. 重庆市财政局 四川省财政厅关于开展2021年重庆市高端会计人才选拔培养的通知(渝财会〔202132号)

  

重庆市沙坪坝区财政局

20211231

(此件主动公开)

附件下载:

180号附件1:关于印发《重庆市高端会计人才选拔培养实施方案》的通知.doc

180号附件2:重庆市财政局 四川省财政厅关于开展2021年重庆市高端会计人才选拔培养的通知.doc


Copyright © www.cqsp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19004061号-1 联系我们 国际联网备案: 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86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3-65368559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