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财政局开展“三方互动”送温暖活动
来源:区财政局 日期:2024-02-08

春节将至,区财政局党员干部前往三方互动单位——回龙坝镇梁滩桥村、土湾街道新生村社区慰问困难党员和群众,并向他们送上新春祝福。

在交流中,区财政局党员干部们详细了解困难党员和群众的身体状况、家庭情况和医疗保障等,了解他们在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并为其送上米、食用油以及慰问金,叮嘱他们一定要注意防寒保暖、保重身体。随后,区财政局与村(社区)开展座谈会,感谢大家在去年负重前行、勇担使命,用实际行动诠释村(社区)干部的责任与担当。

通过开展2023年“三方互动”慰问活动,充分展现了区财政局党员干部心系一线、服务群众的良好风貌,切实把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送到基层干部、困难党员及群众心坎上。

Copyright © www.cqsp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19004061号-1 联系我们 国际联网备案: 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86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3-65368559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