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坪坝区财政局组织机关干部到井双片区现场调研
来源:区财政局 日期:2023-03-23

为提高机关干部调查研究的能力,加强对全区重大项目的了解和资金保障能力,掌握资金使用相关情况,积极推动“四个示范区”建设。区财政局紧扣全区发展定位,结合工作实际,制定了《走现场、看项目、促发展工作方案》以及每月活动计划,根据该工作方案,区财政将围绕“两大作业面”、十大重点工程以及全区民生实事项目等,分批次、有步骤开展现场调研。

322日,区财政局组织机关干部先后来到重庆大学附属沙坪坝医院、融智学院地块调研。

重庆大学附属沙坪坝医院建设项目在2020—2021年共计使用政府专项债11.75亿2022年该院区投入使用,占地面积100余亩,建设面积22.8万平方米,规划床位1200张。财政干部一行跟随院方有关负责人,走进医院宽敞明亮的大厅,不时驻足观看、仔细聆听、沟通交流,了解医院建设过程、医疗特色服务以及先进设施设备。大家分别参观了超声诊疗区、远程超声诊断中心以及标本检验中心,纷纷发出啧啧赞叹,一致认为该医院的建成能够极大改善周边医疗环境,为居民提供舒心的就医体验,切实提高了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资金使用取得了较好的效果。

在融智学院地块,据教委有关负责人介绍,该地块根据要求有128亩作为中小学教育用地,总投资计划约3.32亿元,为城市建设提供配套教育基础设施,促进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本着尽力而为、量力而行的原则,财政干部建议业主方对现有建筑物加以妥善利用,合理融入到建设规划里面,减少重复建设,避免资源浪费。



Copyright © www.cqsp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19004061号-1 联系我们 国际联网备案: 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86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3-65368559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