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坪坝区财政局贯彻落实全市财会监督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区财政局 日期:2023-03-21

近日,区财政局组织科级干部职工集中收看了全市财会监督工作会议。为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将从提高思想认识、制定落实措施、压实责任提高监督质量等多个方面打好“组合拳”,切实做好财会监督工作。

一是增强政治意识。加强组织保障,成立工作专班,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强化《关于进一步加强财会监督工作的意见》的多渠道宣传引导,深刻领会文件精神,为加强财会监督工作营造良好环境。二是制定细化落实措施,结合我区实际和5年财政监督检查计划,提前研究谋划,制定具体落实措施。三是压实责任,项目清单化对标对表,高质量完成财会监督专项行动,严肃财经纪律,维护财经秩序。

Copyright © www.cqsp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19004061号-1 联系我们 国际联网备案: 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86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3-65368559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