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财政局开展2月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区财政局 日期:2023-03-03

228日,区财政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主题是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努力在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沙坪坝建设中展现新担当、书写新篇章、实现新作为。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党员导学、视频讲学、交流研讨等方式,集中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中国共产党章程》、市委书记袁家军在参加并指导沙坪坝区委常委会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时的讲话精神等内容。李根、田颖、杨子杭三名同志围绕如何立足岗位,对标党的二十大精神,对照家军书记对沙坪坝提出的“加快建设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主阵地,争当高质量发展、高品质生活和高效能治理的示范区,争当创新驱动排头兵、内陆开放领头雁”要求,谈认识、谈举措,分享了心得体会。

通过开展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全局党员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和认识。与会干部一致认为,要在会后进一步抓好自学,自觉做到“三个务必”,即务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务必谦虚谨慎、艰苦奋斗,务必敢于斗争、善于斗争,埋头苦干、奋勇前进,以敢为人先的责任感、时不我待的使命感、只争朝夕的紧迫感,为沙坪坝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Copyright © www.cqsp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19004061号-1 联系我们 国际联网备案: 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86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3-65368559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