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负春季好时光,护栏养护正当时
来源:沙坪坝区市政工程处 日期:2023-03-20

阳春三月,天气回暖,不少市民走出家门,寻觅城市的风景。连日来,沙坪坝区市政工程处将结构型设施栏杆精细化清刷养护作为一项重点工作,刷新生态底色,为市民群众踏春出行,创造洁净靓丽的市容环境。

清洗护栏、修补裂缝、重新涂刷等各项养护作业,市政养护人员抢抓晴好天气有利时机,推进施工进度,为市民营造良好的出行环境。

“经历了一个冬季,城市市政结构型设施的栏杆沾染了不少灰尘泥垢,部分还有油漆脱落现象,急需清刷养护。”区市政工程处养护科快速制定施工方案,作业时间选择在人流量、车流量最低时段,提前设好警示标识,做好防护措施,保证人员安全、作业安全。

截至目前沙坪坝区市政工程处已完成结构型设施护栏养护涂刷13480米。

接下来沙坪坝区市政工程处还将继续抢抓春季道路养护关键时期,加大道路巡查力度,强化管养设施和道路日常管护工作,确保发现各类病害能够及时处置,为市民创造更加干净整洁的城市环境。

Copyright © www.cqsp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19004061号-1 联系我们 国际联网备案: 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86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3-65368559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