烈日骄阳 执着坚守
来源:沙坪坝区环卫处 日期:2022-07-05

7月的山城艳阳高照,而大街上却有一群城市美容师顶着烈日孜孜不倦地劳动着,那就是我们的环卫工人。为保障一线环卫工人们的身体健康,做好高温天气下的安全工作,74日,沙坪坝区环卫处组织一线环卫工人开展防暑降温工作培训会。

培训会一方面向一线工人们普及应对防暑降温的日常小知识和应急救护方法,增强员工自我防范意识;另一方面合理安排工作任务,高温时段提高洗扫车及机动保洁车作业频次,降低人工作业量,防止员工中暑事故发生。随后,还对坚守在一线的环卫工人们发放防暑降温药品和测量血压,他们战高温、冒酷暑的行为表达了谢意,工人们纷纷表示感谢,让他们在炎热的夏日感受到组织送来的清凉。今后,大家将继续用实际行动为城市的整洁靓丽做出自己的贡献。

Copyright © www.cqsp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19004061号-1 联系我们 国际联网备案: 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86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3-65368559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