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坪坝区环卫处开展雷雨天气作业培训增强环卫工人安全意识
来源:沙坪坝区环卫处 日期:2022-06-17

为加强夏季雷雨天气环卫工人的安全防范意识,617日沙坪坝区环卫处分组对300余名环卫工人开展了夏季雷雨天气安全作业教育培训。

本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环卫工人安全意识,了解到雷雨天气下做到五不要常识:一不要在树下躲雨;二不要在水边停留;三不要快速移动;四不要靠近金属物体;五不要在户外打电话。同时制定了相应的作业管理规范:一是环卫工人要着有反光条标志衣服作业,并牢记“五不要”常识;二是车辆驾驶员在躲避雷雨天气时,要打开车辆的防雾灯、作业警示灯,慢开慢行;三是极端雷雨天气情况下要停止环卫路面人工作业;四是加大对环卫工人安全宣传力度,遇突发情况立即启动应急预案。

Copyright © www.cqsp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19004061号-1 联系我们 国际联网备案: 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86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3-65368559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