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坪坝区绿化处开展西部市街绿地日常管护
来源:沙坪坝区绿化处 日期:2021-09-10

为进一步提升城市绿化品质,保证市街植物长势和绿地的整洁,沙坪坝区绿化处对照城市绿地管护标准,查漏补缺,加强西部市街园林绿化的管理和养护力度,做到各项管护工作精细化、常态化、专业化。

近期,一是完成北一路、东路、西双大道、一纵线、西永广场等绿地坪推剪10000余平方米,修剪灌木26000余平方米,补栽翠芦莉200余平方米,冲洗降尘300吨,清除杂草23000余平方米;二是及时对暴雨天气巡查及应急处置;三是及时处理完成数字案件3件。

Copyright © www.cqsp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19004061号-1 联系我们 国际联网备案: 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86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3-65368559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