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停车、绿色生活,共建和谐沙区
来源:沙坪坝区城市管理局 日期:2024-03-28

为进一步倡导文明停车,弘扬青年志愿者精神与雷锋精神,近期,沙坪坝区公共停车管理处在沙南街停车库及周边开展以“文明停车、垃圾分类”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对车主、附近居民进行积极引导:对乱放车辆统一劝导、规范停放,向群众发放垃圾分类宣传单,实现了宣传、劝导、行动三者结合的良性传播模式。活动过程中,展出了垃圾分类相关的物流图解展板,对如何进行垃圾分类的相关问题做了详细讲解,同时还向社区居民发放了环保购物袋。广泛宣传了“”的志愿主题,

本次活动共有5名志愿者参加,发放宣传资料20份、引导垃圾分类8处、向4名工作人员和18位市民面对面讲解了文明停车和垃圾分类的知识。

通过此次活动,大力弘扬了新时代雷锋精神,增强了社区居民对文明停车和垃圾分类相关知识的了解,让“绿色、低碳、环保”的理念深入人心,越来越多的市民有了“停车停线内”的自觉性,促进养成了垃圾分类的好习惯,为创建文明城市再续力量。

Copyright © www.cqsp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19004061号-1 联系我们 国际联网备案: 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86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3-65368559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