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校门护栏 保学生安全
来源:沙坪坝区城市管理局 日期:2024-03-25

近日,沙坪坝区照明设施管理处在融汇支路加装人行护栏,为融汇沙坪坝小学的孩子们“安全护航”。

经多次现场勘查,每逢上下学高峰时段,融汇沙坪坝小学门口学生和过往行人密集、各类车辆混行,存在较大的安全隐患。为保障学生安全出行,为避免对上下学秩序造成影响,工作人员错峰施工,三天时间完成护栏安装240米。

护栏安装后,获得学校师生和家长们一致好评,大家纷纷表示这样既漂亮又安全,切实为辖区居民群众解难题、做好事、办实事,提升群众的幸福感和安全感。

Copyright © www.cqsp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19004061号-1 联系我们 国际联网备案: 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86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3-65368559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