垃圾分类我先行 美好生活共创造
来源:沙坪坝区城市管理局 日期:2024-03-22

为贯彻落实推动基层治理工作,合力提升生活垃圾分类管理水平,作为沙坪坝区3.19”城市管理服务宣传周系列活动之一,320日,沙坪坝区人大代表、社区工作人员及沙坪坝区环境卫生管理处相关负责人,走进石井坡街道融创滨江壹号小区参观并体验生活垃圾分类工作。

该小区的生活垃圾分类投放点设施设备十分“高级”——具有感应开盖功能,实现无接触式投放,并具备洗手池、除臭功能,提升居民投递便利和使用体验。同时,设备还具有满溢预警功能,桶内容量超过80%时,系统后台与保洁员手机进行联动,达到预警线会自动通知,及时处理,保持小区投放环境整洁干净。

沙坪坝区人大代表、双碑街道堆金村社区党委书记、居委会主任蒲雪虹在参观后有感而发:滨江壹号以党建引领,结合志愿服务活动鼓励居民参与生活垃圾分类对堆金村社区无物业的老旧小区很有借鉴意义,我们将深入居民群众听取意见,结合实际探索老旧小区的生活垃圾分类“宝典”。

Copyright © www.cqsp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19004061号-1 联系我们 国际联网备案: 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86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3-65368559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