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企纾困保亮灯 照亮企业发展路
来源:沙坪坝区城市管理局 日期:2024-03-19

近期,接到升伟新时空经营企业反映,该区域支路路段无照明设施,影响夜间交通通行。沙坪坝区照明设施管理处高度重视,第一时间组织工作人员赴现场查勘照明情况,制定解决方案,有效落实并迅速办理。

经摸排调查,该片区路段长度约百米,无任何照明灯具,沿线道路狭窄,树木茂盛,易遮挡灯光光线。根据工作计划,需在该路段新安装3根路灯灯杆和3250w高压钠灯。

沙坪坝区照明设施管理处立即组织工作人员进场施工,完成灯杆地笼基础混凝土硬化后,历时2天,完成升伟新时空区域照明设施安装。

周边企业及商户纷纷表示,感谢政府部门关心,为企业及时排忧解难,现在路灯亮了,让人心更暖,也让营商环境变得更好。

Copyright © www.cqsp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19004061号-1 联系我们 国际联网备案: 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86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3-65368559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