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修路灯添光明 照亮群众幸福路
来源:沙坪坝区城市管理局 日期:2024-03-12

沙坪坝区城市照明设施管理处定期开展公共区域照明设施维护管理工作,做到小事不过夜、大事当日制定整改计划,及时消除隐患。

近日,沙坪坝区城市照明设施管理处对西永广场照明设施开展日常巡护工作,发现部分照明设施无法正常运行,经现场排查,由线路故障以及灯具损坏导致。根据排查情况,工作人员立即制定整改计划,第一时间组织抢修队伍对隐患照明设施开展维修工作。此次路灯抢修,共计更换老化电缆线65米,更换广场专用地灯6盏,更换灯具4套。

下一步,沙坪坝区城市照明设施管理处将持续开展照明设施常态化管理工作,照明设施的正常运行,提升的不仅仅是城市的“靓”度,更提升的是人民群众心里的“温”度。

Copyright © www.cqsp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19004061号-1 联系我们 国际联网备案: 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86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3-65368559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