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化辖区果皮箱保洁 提升道路环境卫生质量
来源:沙坪坝区环境卫生管理处 日期:2023-03-24

为进一步美化城市市容环境,提升环境卫生服务水平,沙坪坝区环卫处组织辖区200余名环卫工人积极开展果皮箱大清洗行动。

环卫工人本着不怕脏、不怕苦的精神,在做好日常清扫保洁工作的同时,对辖区果皮箱进行精细化保洁作业,进一步提升城区道路环境卫生质量。截至目前,已对辖区内18条道路403个果皮箱进行全面清掏、擦洗,确保了果皮箱干净整洁、无异味。

Copyright © www.cqsp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19004061号-1 联系我们 国际联网备案: 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86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3-65368559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