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文街道城管执法大队开展“牛皮癣”清理工作
来源:沙坪坝区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日期:2023-03-20

丰文街道执法大队队员在近期巡查中发现,路面两侧门店、人行便道、公共设施上张贴小广告的清理有所增多,影响城市环境的美观。2023年3月16日,执法大队组织全体队员开展辖区“牛皮癣”清理工作。

此次整治行动重点对丰盛路、国鑫路、崇贤路、博雅路、家康医院、兆辉农贸市场、学校、居民小区周边的小广告进行了集中清理。共清理各类小广告及非法张贴物65余张。

下一步,丰文街道城管执法大队将继续加大对该违法行为的整治力度,加强对问题高发路段的巡查,形成常态化管控管理机制,尤其是强化日常巡查监管,严防乱张贴小广告反弹现象。倡导文明经营理念和行为,不随意张贴小广告,从点滴做起,从身边做起,自觉爱护美好家园,努力营造干净、整洁、文明的城乡卫生环境。

Copyright © www.cqsp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19004061号-1 联系我们 国际联网备案: 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86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3-65368559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