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坪坝区城市管理局促进212国道等主干道春季绿化提质
来源:沙坪坝区城市管理局 日期:2023-03-09

沙坪坝区城市管理局多管齐下,利用春季时节对212国道、凤天路等主干道进行绿化提质,为市民营造了良好的绿化景观氛围。

一、强化组织领导。近日,沙坪坝区城市管理局局长谭森、副局长于波到杨梨路、凤天路、212国道等作业现场,查看春季市街绿化提质工作进度,同时检查了市街绿化作业安全。

二、研讨升级方案。群策群力、集思广益,沙坪坝区公园管理中心组织技术骨干研讨212国道提档升级方案。设计主要以组团花境搭配色块的形式呈现,采用草坪铺叙,底层使用银叶菊、矾根、报春等亮色花卉,以金禾女贞和栏杆上的安吉拉月季为背景,并用木春菊与墨西哥鼠尾草组成色带,点缀黄千层、红千层美人梅、丛生紫薇、红枫、树状月季等二乔,提升沿线分车带景观。

三、确保改造效果。近期,凤天路中分带绿化提质打造凤天路花镜共计2800平方米,栽植植物约50000余株。212国道绿化提档升级,打造杨公桥至红岩魂广场段花镜3200平方米,共计栽植银叶菊、金叶女贞等植物50000余株。陈家湾花箱栽植绣球、大丽花等植物共计4910盆。营造了清爽且色彩鲜明、层次丰富的绿化景观。

Copyright © www.cqsp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19004061号-1 联系我们 国际联网备案: 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86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3-65368559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