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不退 我们不退
来源:沙坪坝区环境卫生管理处 日期:2022-12-01

106日至今,沙坪坝区环境卫生管理处先后派出138人次党员干部职工驰援沙区火车站、童家桥街道、小龙坎街道疫情防控工作。

他们毅然奔赴,勇敢逆行,为生命而战,为初心而战,对集中隔离点送餐、消毒、登记、转运隔离人员、运送检测试剂、重点地区返区人员闭环转运、社区巡查、劝导及各管控路口卡点进行24小时管控值守等工作。

在这场疫情阻击战中,无数环卫人义无反顾站在前线,舍小家为大家,他们各司其职、各尽其责,没有一天停歇。他们用自己的力量,为城市筑起了一道坚固的疫情防护墙,此刻的他们,不仅仅是环卫人,同样也是“最美逆行者”。

Copyright © www.cqsp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19004061号-1 联系我们 国际联网备案: 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86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3-65368559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