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坪坝区城管局完成“喜迎党的二十大主题”鲜花布置
来源:沙坪坝区城市管理局 日期:2022-10-12

为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沙坪坝区城市管理局抢抓时间、连夜奋战,历时7天,全面完成4个大型主题花堆和约9000㎡节日鲜花布置工作,目前全区重要道路节点和城市公园已经换上靓丽“新装”,城市中洋溢着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

目前,已布置节日鲜花73万余盆,以红、黄、粉为主色调,主要品种选择花期长、花色艳的西洋鹃、孔雀草、比哥海棠、一串红、鸡冠花等。鲜花分别布置在磁童路立交、武装部路口、融汇广场、万达广场、沙坪公园、高滩岩湿地公园等重要节点位置。

五彩缤纷的鲜花在绿化工人的巧手下组成一条条优美的线形、一幅幅精美的图案,烘托了浓郁的节日氛围,也丰富了市民的精神生活。下一步,我局将全力以赴完成节日鲜花布置任务,并加强鲜花养护管理,以靓丽的都市风景喜迎党的二十大。

融汇广场花堆

沙滨路节日鲜花

Copyright © www.cqsp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19004061号-1 联系我们 国际联网备案: 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86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3-65368559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